一片只属于🐻和🐵的小天地
封面cr Tay Tawan

关于Frank和Drake的79件小事。

会持续更新 想要看某一条对应的原视频可以私信我 我会指路哒~

求求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看我们儿子们吧 真的初恋感max!!

在豆瓣发过 微博也发了 老福特也来发一下好了。打了挺多tag的 他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入腐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的喜欢两个小朋友。

希望能用一己之力给孩子们圈一圈粉555(老母亲落泪😭

开放转载了!!!欢迎大家转载!!!!!

1. 饭卡和小新都是2000年的 饭卡比小新大不到三个月 是鸡妈妈家年龄差最小的官配

2. 饭卡是纯泰人 无别国血统 小新是英美德中泰五国混血

3. 饭卡小糊涂蛋经常穿错衣服/穿错鞋子出门(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戳到我的萌点

4. 因为小新每次介绍自己的时候名字顺序都是倒的 所以饭卡记住的小新的名字也是倒的(其实也还是饭卡因为本人糊涂

5. 虽然饭卡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 连小新全名的顺序都记不对 但是却能说出小新从小就不喜欢让别人知道的乳名(dokdik(形容小孩子很调皮好动的一个名字(忘了在哪儿看到说这个词也可以形容小狗 但有可能不准确

6. 小新有的时候也跟饭卡一样迷迷糊糊的。因为在国际学校上学所以不太会写泰语(但是说没问题)。 从小学咏春拳(是为了和大个子打架) 但是咏春拳三个字不会用泰语拼写

7. 俩人表示都不想和别人再组cp 和对方的化学反应最好(星星对不起 你老攻最后还是被饭卡收进囊中为爱做0了

8. 小新画画很好看 情人节和饭卡一起做贺卡的时候画了两个人(不确定是不是他们俩 但是看着像)倚在栏杆的背影 看山

9. (接上一条)饭卡表示如果要自己选去海边还是山里玩 自己会选去山里

10. 俩人一起做过视频直播 最后关直播的时候有隔空jubjub

11. 小新会喊饭卡叫Frankie

12. 小新喜欢饭卡的耳朵 甚至用手指沾了口水伸进去过(小新 不愧是你.jpg

13. 饭卡(不止一次)说自己喜欢小新的眼睛 而且每次对视游戏几乎都是饭卡先败下阵来开始害羞

14. 谈到俩人吻戏的时候 饭卡表示小新的嘴唇很软 小新表示饭卡尝起来很美好

15. 饭卡抱怨小新喜欢咬全剧组的人 但全剧组(除了饭卡)表示都没有被小新咬过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阿弟剧组基本都被咬过,但是就饭卡被咬的最多最狠!这个习惯至今感觉都对饭卡有!奇萌那次算是半次误咬?

16. 每次直播如果有英文 绝对会听到饭卡奶声奶气跟小新撒娇让小新帮忙翻译

17. 小新之前在拍《唐人街探爱》的时候 和饭卡表过白(小新虽然嘴上说是逗着饭卡玩 但是小新一直以来对饭卡的占有欲不是一星半点的强

18. 关于占有欲:(接17)《黑名单》七个弟弟一起直播宣传的时候谈到剧里女朋友 说起南农dd和他剧中女友的亲密举动时 奇萌和陈炳林都去摸了摸饭卡的头(为了展示南农和剧中女友的动作) 被小新看到之后直播倒醋坛 用胳膊阻断另外俩人 除了自己别人都不能碰饭卡。陈炳林:“嗷,你紧张Frank噢。”饭卡:(抿嘴控制表情不能笑得太猖狂)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Ohm说了小新你紧张Frank后,小新突然一副慌了被说中(咧嘴龇牙瞳孔放大)的表情,然后还慌了慌把手插进了裤兜

19. 关于占有欲:(接17)Y I LOVE YOU Fan Party的时候(好像) 呆妞和饭新同台 妞去抱了抱饭卡 小新当时就吃醋了2333 立刻把饭卡又抱回自己怀里。妞:我们还没同意(让饭卡跟你走(差不多这个意思))呢!

20. 《黑名单》点名的时候 Ohm一开始借了小新的外套穿 结果从小新的口袋里翻出来了饭卡的照片 小新想抢过来 说不是不是不是自己放的。(不是你放的还能是鬼放的吗盒盒)

21. 关于占有欲:(接17和20)Ohm把小新的外套披在了饭卡身上 小新当场(假)生气 吃醋甩手扭过身不看他俩

22. 关于占有欲:(接17)另一场《黑名单》点名 俩人举着金主爸爸的饮料自拍完 小新看到粉丝离着很远在调戏(?)饭卡 立刻伸出胳膊把饭卡挡在自己身后 不让粉丝调戏555+

23. 亮哥说他俩关系很好 经常在剧组里和对方说悄悄话 饭卡反驳:“没有没有。”之后立刻去和小新讲悄悄话(就这!呵!傲娇死了!

24. 俩人都有梦游的小毛病 所以他俩还有一个梦游cp的称号。虽然没多少人用但我好喜欢5555

25. 饭卡跟小新说自己怕被抛弃 小新马上拍拍饭卡小腿说“别怕 我不会抛弃你的。”

26. 《唐人街探爱》时期 小新在直播里拉着饭卡的手说:“这是我的初恋。”然后意识到在直播而且被大家盯着立刻害羞得又收回了手5555

27. 2018-19年跨年的时候gmm搞了个接龙新年祝福 小新给饭卡的新年祝福是希望饭卡减肥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团建的时候终于看到成效啦~

28. 《黑名单》直播玩游戏的时候 饭卡又晕晕乎乎的结果第一个就输了 大家都在嘲笑饭卡小迷糊蛋 只有小新还在继续耐心的给饭卡讲解游戏规则 即使饭卡已经被淘汰不能继续玩了

29. 饭卡的彩虹屁:小新从娘胎里就会弹吉他了!!!(一个事实 小新的吉他真的弹得还不错 饭卡也还行。但是饭卡唱歌跑调 跑到南极再到北极最后再去绕月球一圈才能回泰国

Cr @kosann:关于饭卡给小新的彩虹屁的更正:他(小新)在娘胎里就开始弹脐带了

30. 主持人问有谁想当歌手 小新握着饭卡的手腕举了起来。(然而ummm 请见上一条)(小新你放男票的彩虹屁可以但是不能这样荼害我们的耳朵求求了!

31. 俩人会换着穿对方的外套 饭卡甚至穿过小新的无袖T恤(饭卡说是随便穿的(随便这个词饭卡用的真的很有意思

32. 小新喜欢捶饭卡的蛋蛋(是真的男性生殖器官的蛋蛋) 甚至在和一群人一起直播采访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去捶饭卡的蛋蛋(手动捂脸(你们xql的情调我真的23333

33. 《黑名单》点名的时候正好赶上小新过生日 饭卡给他端蛋糕 蛋糕上有熄灭了的蜡烛 饭卡说这是巧克力 可以吃 小新二话没说拿起来就咬(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爱还是真傻哈哈哈哈哈哈

34. 饭卡说在别人面前和小新亲亲会很害羞 但是他们俩私底下会经常亲亲对方额头

35. 饭卡会凌晨三点给小新发line消息 但是小新不常用line。俩人最近变成了凌晨在ins互动 饭卡一直催小新去睡觉 即使自己都还想着当熬夜大王

36. 《唐人街探爱》时期俩人一起上校车综艺 两位大哥先后和小新打赌 赢了的可以拔输了的毛。于是小新成功get了两根毛并且第一时间回到自己的座位和饭卡分享(虽然但是 不愧是你啊小新

37. 俩人日常用对方的名字介绍自己。饭卡:“萨瓦迪卡我是Drake。”小新:“萨瓦迪卡我是Frank。”(这到底是什么cmbyn的情调啊5555

38.(接37)饭卡之前直播事故口瓢:“大家好我是Tee,我扮演的角色是Frank。” 小新在假偶宣传的时候也用了同样的梗:“大家好我是Min,我扮演的角色是Drake。”

39.(接38)小新之前介绍饭卡说:“这是阿弟,我的。”假偶直播宣传的时候,饭卡:“大家好我是Phukong(泰语里警长的意思),这是我的犯人(指小新)。”

40. 问:“感到寒冷的时候会拥抱谁?” 小新:“我会选择拥抱Frank。”

41.(问题和40差不多 现场几个同事里最想要拥抱谁)小新:饭卡 因为我们认识很久了 所以我觉得(他抱起来)很棒。

42.(接41)主持人:那(抱)在一起之后第一件事要做什么呢?做糯米饭还是烤猪肉?小新:“想(和饭卡)组建一个家庭。”

43. 小新会乱丢外套 饭卡会乖乖给他叠好 或者耐心帮小新抱着

44. 《假偶天成》快杀青的那几天大家都在疯狂拍戏 早上特别早就要起床 饭卡在自己的车里大家谁都叫不醒 小新就摩拳擦掌进了饭卡的车并且关上了门。之后没有一会儿饭卡就起床了(。这条来源于小新的站哥 @dk_dukee

45.  宣传《我们的天空》的时候 小新问饭卡:“咱俩难道(在戏外)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吗?”饭卡立刻害羞到战略性后仰,并吞吞吐吐:“谈,谈就谈。”

46. 饭卡说自己如果怀疑另一半出轨会立刻去亲眼核实:“亲眼所见还是会被吓到的,对吧?”(挑眉看小新)。小新(皱起眉头非常慌张):“不知道啊!又不是我!”

47. 饭卡剧外非常容易害羞 导致小新特别喜欢逗饭卡 经常把饭卡逗到肉眼可见的变红之后整张脸埋到抱枕里

48. 俩人直播时候的小动作太太太太太多了导致p'Oaf(不止一次)在直播里说他俩:“诶诶诶你们,旁边还有人呢,收敛一下!!”

49. p'Oaf说饭卡每次遇到小新碰到他的身体 饭卡都会不自觉的变声 用“baby voice”讲话 饭卡用奶凶奶凶的语气表示:“才没有啦!”(同时提高8个声调

50. 俩人一起看的《我们的天空》 小新爆料说饭卡在看他们两个分手场景的时候眼里真的有泪花 饭卡说自己以为(在现实中)真的和小新分手了。两个小朋友真的敏感又可爱5555

51. 《我们的天空》时期 饭卡还是肉乎乎的。小新说自己喜欢饭卡脱衣服那一场戏 等饭卡的六块腹肌等了好久(失望.jpg 因为某卡当时的腹肌只有一块)。饭卡:(整张脸爆红)虽然此卡查无另外五块腹肌 但小新还是给撑足了场面说确实有六块有六块大家看吧

52. 俩人一起看完《我们的天空》 大家鼓掌庆祝完结 小新:不要不要(结束)我还想继续演

53. 主持人问饭卡:“小新浪漫吗?” 饭卡吞吞吐吐没有回答。小新:“我浪不浪漫没关系,反正我能让你害羞。”(小新自豪死了 还捶了捶自己胸口)饭卡肉眼可见的再一次变红。

54. 涛哥(toptap)之前开店(?)的时候直播 饭卡也去了 涛哥问饭卡:你的fan(对象)呢?饭卡:没有!(大声)南农:不是Drake吗?饭卡:(脸红)

55. 小新很容易被吓到 饭卡就会经常性的拍拍小新的背/大腿 俩人的小动作真的太自然了

56. 小新因为在家里说英语所以口音非常正宗 相反饭卡就是学渣本渣 黎府方言和标准泰语之间还要想想怎么转变hhhh (虽然但是 学渣本渣居然还能跟小新耳融目染了一点点清迈方言 有的时候甚至会不自觉的蹦出来一两句清迈话然后立刻意识到不太对跟大家道歉:吼咦对不起说了清迈方言

57. 宣传《我的阿弟》的时候 小新介绍自己和电视剧的时候经常会说“这部剧是关于我的(因为阿弟是“我”的。)”

58. 问:“谁更容易喜欢上亲密好友?” 小新:“我,我旁边这个(用手指着饭卡)就是(自己喜欢的),看着我的眼睛(盯镜头),我说的是真的。”

59. 饭卡家的狗狗叫保志。保志跟饭卡玩的时候就很淘气 完全不想跟饭卡玩 疯狂想逃离现场。但保志和小新在一起的时候保志超级超级乖 又给摸又给抱的😂

60. 俩人一起直播的时候 饭卡读评论:Drake很可爱。小新:我不可爱,我很酷(在下巴比了一个八),我是酷盖。饭卡:(很勉强)嗯嗯,你很酷。

61. 《我的阿弟》播完之后 小新坐在车里录了个视频 以Mork的身份和Tee告别 看小新的表情是真的在强颜欢笑 快哭了。俩人都入戏好深。再看看小新的推特主页 三年了 背景一直是Mork给Tee擦汗的那一张

62.之前俩人一起接受采访 宣传Y I LOVE YOU FAN PARTY 俩人本来打算一起讲 结果小新看着饭卡的侧脸说了“why i love you so much” 说完马上意识到不太对 冲着饭卡低头开始害羞hhhh

63. 这条来自小新站哥@dk_dukee。剧里面Phukong给Min画的那100张画 其实是小新帮饭卡画的 就连Phukong一开始给P'Min看的那张很难看的画 也是小新帮饭卡画的

64. 小新:觉得饭卡最帅的时候是刚洗完澡的时候,头发湿湿的,很帅。虽然自己没见过(??怎么可能??你们俩难道开演唱会的时候不是住的同一间吗??别想骗我盒盒

65. 饭卡见过小新全果(应该不止一次)

66. (接65)《恋上我的床》我们的天空那一期 饭卡小新游戏输了 惩罚是把裤子脱掉留下来 小新二话不说就脱了开始狂奔。OffGun:(吓到魂都莫得了) 饭卡:(非常冷静 甚至开始狂笑)​​​​​​

67.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饭卡出道至今一共拍了四部戏,四部都是和小新合作。

68.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Y I Love You 演唱会,大家一齐对着台下比六的手势,小新一转向饭卡,就多伸出来了一根手指,手势变成了爱你🤟,被滚宝看到迅速变了回来。

69.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黑名单》宣传上校车综艺,小新每次赢了比赛就去抱抱饭卡,中间看别组做游戏的时候饭卡就从后面抱着小新脖子。

70.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我的阿弟》时期直播,两个人前后坐着,小新在下面坐,反手抱饭卡,后来饭卡又回抱。

71.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假偶天成》宣传直播玩游戏,输了游戏的惩罚是要用夹子夹脸,俩人互相给对方夹,饭卡先在中间身上试了不痛才往小新身上夹,不过后来小新要求都夹在他的眉毛上

72. Cr @难道我是外星人:(接上)猜词游戏,给出的词语是新郎新娘,小新绕过亮哥跑过去给饭卡单膝下跪求婚状,还比了戴戒指的手势。之前台湾见面会上也有过类似的片段。​​​​​​​​​​​​​​​

73. Cr @FrankDrake的小翻译:11月一起录TeamGirl的时候Drake曾说过爸爸会做意大利面

,自己也很爱吃。同年12月说到要去清迈玩的时候,Frank立马想到了Drake爸爸会做意大利面,希望能让爸爸做给自己吃。​​​

补充:小新的爸爸看到了这个采访,评论说:晚了Drake,我已经看到了。什么时候把Frank带回家来?

74. P'Oaf:我可以把小新借走吗?饭卡:不行,我会担心。​​​

75.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有一次点名饭卡拿着本该是之后要和粉丝照相时给粉丝拿着照相的白玫瑰,单膝跪下举着给小新!(虽然小新把他一把捞起来拍了拍膝盖上的灰

76.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Y I LOVE YOU集体舞饭卡走位需要跨台去找小新的时候可能有点体力不支?反正累着了,小新就一直在给手势让饭卡加油跑向他

77.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wonder thirteen奇萌带着一崽崽采访他俩说明年(19年)有啥剧的时候,说黑名单,然后饭卡总结的时候说希望大家关注我俩(饭卡小新)共同饰演的黑名单。一仔:我们四人都有演好么​​​​​​

78.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our skyy后台采访的时候,问互送礼物会送对方什么,小新在旁边举起右手指着自己无名指,表示想送戒指。饭卡问小新喜欢吃啥,小新说千层面,还问饭卡你要去学着做么,学了后我们一起做来吃。饭卡:我以后给你做意面吃(小新很喜欢吃意大利面,因为爸爸在小新小时候经常给小新做79. Cr @什么都不是的滚球chel:Y I LOVE YOU两天演唱完了后,后台采访总结吧,就算小新和饭卡中间隔着一个人,饭卡都要努力去搭肩,而且还舔嘴,从小新手臂上摸到肩膀上的​​​

评论 ( 59 )
热度 ( 617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